close

還記得有個廣告是爸爸對兒子說:「喜歡嗎?爸爸買給你!」如果沒記錯,應該是在宣傳大樂透的廣告。最近我發現小玉也有這樣的口頭禪,前陣子在家閒閒的我只要看到手作包包都會不由自主想要下訂單,當然還是會跟小玉討論哪一個包包好看,結果小玉默默的說:「這麼簡單的手作包包,不用買,我做一個給你!」嗯當下我為了表現愛意不忍潑他冷水只好說:「好啊!好啊!」

或許你會問男生縫紉OK嗎?別人我是不知道,小玉的縫紉是一把罩,你說做出來的包包好看嗎?下次我可以放在相本上作個紀念,不過要趁我決定不再用它之後。話說有一次到環球購物中心換內衣時,逛到名牌包的專櫃,我看著其中一個包包只是跟小玉說:「你覺得這個包包好不好看?」沒想到小玉默默的回答:「大拇指,你喜歡嗎?我做給你。」嗯….我無言了!

萬萬沒想到,前天元旦的時候,小玉的朋友為了要慶祝我們結婚和小玉的生日,相約去太平洋SOGO吃鼎泰豐和換贈品,當天鼎泰豐的人實在太多了,為了分散肚子餓的注意力,大伙兒開始逛街,這時我和小玉的朋友之一李太同時看到一家bling bling 的包包,李太問我好不好看,說實在我還蠻喜歡的,但是一想到會放在復興店的商品一定不便宜,我下意識說:「我想這應該很貴吧!」這時,早已逛到前面的小玉突然像個背後靈冒出來默默的說了一句話:「大拇指,你喜歡嗎?我做給你。」嗯….我瞬間又無言了!

後感:小玉,我想告訴你,我知道你的手藝很好,上次的IPHONE手機套眾人看到眾人誇讚,身為你的老婆我與有榮焉。但‧是‧老婆我還是想要買一個有LOGO的包包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