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94.JPG

最近因為新屋落成,加上又要和小玉著手辦理結婚的事情,慢慢整理自己過去的照片,看著照片的時候,只有一種感覺:媽呀!以前怎麼這麼胖?
人家說:姑娘十八一枝花,我看我是十八一枝喇叭花。算算過去的旅行過的國家,91年一月去義大利,本來以為這輩子要到七老八十才有機會去義大利,所以當地陪解說當地風土民情時,我不僅聽得很清楚,還又做筆記又照相的,活像要做大學的研究報告似的。萬萬沒想到隔年的十月又到義大利一趟,重點是行程都剎不多,還順便將瑞士和法國遊覽一遍。
還記得去玩的同事一看到瑞士美麗的風景時,大家的反應各有千秋,一下車的時候,一個是說:哇!真像小時候讀的童話故事書中的插圖,山是山,水是水。(ㄟ~~難道台灣的阿里山就不是山?淡水的水就不是水嗎?)這時候另一個馬上接著說:對啊!空氣好到連我挖出來的鼻屎都是乾淨的顏色,不像台灣的鼻屎是黑黑的。(我只能說,我的玩伴真的非常有創意,想的都跟一般人不同。)
算算光是92年我就去了美國、義大利、法國、瑞士、日本五個國家,想想那年真的玩得很過癮。接著陸陸續續去過關島、南非、香港、澳門。印象最特別的當屬南非,主要是因為我想我這輩子要到南非玩的機率應該微乎其微囉!附上一張南非的太陽城照片,看似很美,但是住在裡面只有一種感覺,晚上不要隨便跑出來亂晃,因為光線不足的情境下,很容易會被南非的黑人給嚇壞,尤其是裡面的裝設感覺像是到了歐洲的古堡,所有的燈光全部是用很暗的火把造型作照明之外,她的格局錯綜複雜,很容易迷路,更討厭的是當你走在前面,有朋友呼叫你的名字時所傳出來的回音,喲~~~~~好像是那個在叫魂,恐~~怖~~~ㄋ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