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子到底好了沒?

這是大拇指從過年後回來,無論是上班,msn上,facebook上,電話上,教會上,朋友首先會發話的問題。

為什麼呢?唉!因為我們已經裝潢整整六個月了!請注意,我們的房子既不是豪宅,也不是透天厝,只是一間30坪不到的房子,裝潢工程其實不多,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裝潢這麼久?反正大拇指已經完全放棄完工的希望了!現在只要小玉說啥我就做啥,完全無力了...。

每次看到小玉神采奕奕的介紹家中的配備,我都會忍不住吐他槽,竟然拿豪宅的配備裝在我們的小房子裡,他是很開心,我可是很痛心,因為花了很多錢。好理加在這些配備未來搬家都可以拔走,我才勉勉強強讓他裝設,不然,我真的會抓狂,跟他大吵特吵。

舉例一:大拇指,你看唷!萬一今天上班不開心的話,直接按這個按紐,燈光馬上可以作療癒功能唷~,有沒有很棒?而且還可以隨時轉換程式表現出不同的fu,這設備不錯吧!邀功貌地說著。(吼~有啥用!重點是how much?超想巴他的頭。)

舉例二:萬一我們出門玩太多天,可以設定電燈開關,讓小偷以為有人在家,這樣就不會有小偷了!(第一,依他的工作量和老闆愛他程度,很難有機會出去玩很多天。第二,嗯~這個推銷賣點,說實在不夠有力,還蠻爛的,大拇指嚴重懷疑小偷真的這麼笨嗎?)

舉例三:如果我們很忙,出門時忘了把電鍋按下去的話,只要用手機就可以遙控所有的家電用品,不用擔心回家沒東西可以吃了!這樣不是很方便嗎?(小玉,不是我愛說,你是把你媽當成隱形人了嗎?請婆婆去按一下不就好了?需要大費周章花錢嗎?前提也要電鍋裡面記得有放食物,不是嗎?)

反正無論如何,小玉都已經先斬後奏了,大拇指只能哀怨的去匯錢~。

只。是。昨天看到我的洗碗槽,竟。然。比我娘家的尺寸還小,我真的生。氣。了。因為這樣我洗起碗來會很沒有fu,對,就是沒。有。fu。

我是個有洗碗癖的上癮者,尤其是看到有大水槽和擁有漂亮碗筷的廚房,大拇指就會不請自來進去洗碗,原因無他,因為我就是喜歡洗碗。我家小玉也知道這件事,竟敢將我的洗碗槽做得這麼小。昨天原本要進門看油漆的顏色是否符合我們所要的,演變到我一直盧,盧小玉要重新裝洗碗槽,因為這樣我會失去洗碗的fu。

小玉竟然回答我:沒關係,可以搬到廁所的浴缸裡慢慢洗,更有fu。

後感:

1.本來小玉要用金錢補償我的精神損失,我答應了!

2.今天和學姐討論的結果是,錢照拿,但是洗碗槽還是要變大,因為fu很重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拇指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